【布拉格时报】来自捷克 南充首个全外资项目落户嘉陵

5月29日上午,南充市首个全外资项目投入使用,该项目是服务于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(简称“捷信”)的客户服务中心,这也是嘉陵建区26年来首个全外资项目。

“很高兴作为第一家全外资企业入驻南充市嘉陵区,嘉陵区的投资环境良好,经济发展非常有潜力。我们将把最先进的技术和消费金融理念带到这里,与南充独特的资源优势结合起来,为推进南充地方经济发展出一分力。”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曼·沃迪拉(Roman Wojdyla)介绍,捷信是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,目前在中国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,312个城市。截止去年9月,在全球拥有超过13万名员工,在全球10个国家开展业务,拥有超过43.4万个线下服务点。

“很开心见证捷克具有代表性的成功企业来到四川南充。”项目投用仪式现场,捷克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卡雷尔·史诺(Karel Srol)表示,捷信是捷克有代表性的成功企业,希望这一项目为捷信及南充当地都带来巨大的成功。

据了解,南充客服中心建筑面积近2400平方米,可为南充当地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。南充项目投入使用,进一步完善捷信在西南片区的服务布局,与现有服务中心共同构成辐射全国的高标志服务网络。

封面新闻记者 谢杰